iT邦幫忙

DAY 14
5

My IT系列 第 14

My IT Life 14-常見證照(Oracle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本篇可能是我最偷懶的一篇,因為….有圖,根本就已經一清二楚了,怎麼講都是多餘呀!!

程式設計類認證,微軟、JAVA,是目前所知最知名的。
一、甲骨文(Oracle DBA)
共分三級:
Oracle Certified Associate(OCA):針對資料庫所推出的初階認證,主要是針對剛開始使用者及入門者所設計的認證,該認證主要是針對管理與系統的概念做了解。

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(OCP):進階認證,主要針對的對象為開發人員,及程式設計者。獲得認證者,代表具備使用資料庫來開發應用的相關能力。

Oracle Certified Master(OCM):專業級證照,證明具有處理任何具複雜度的專案計劃。

OCA可以自行報考,OCP、OCM則需要認可教育單位上課證明方可報考。

詳情請見:http://education.oracle.com/pls/web_prod-plq-dad/db_pages.getpage?page_id=39
推薦參考:http://www.itcert.org/forum-68-1.html (ITCert 技術討論區 )

二、程式設計SUN JAVA:
Sun為Java程式語言的創造者,Java程式語言應用廣泛,以其多用途、高效率、平台可攜性及安全性,成為網路運算的理想技術。因具有「Write Once, Run Anywhere 」特性,舉凡視訊轉換器、印表機、網路攝影機、遊戲、汽車導航系統、樂透終端設備、醫療裝置、停車收費器等各種電腦、網路甚至是行動裝置,均可見Java開發應用。

2009年4月20日Oracle公司併購Sun,正式納入Oracle公司旗下

推薦參考:http://www.itcert.org/forum-58-1.html (ITCert 技術討論區 )
這邊有詳細資料:http://blog.itcert.org/certified/sun-java
IT Certification 考試資訊,Oracle合併Sun後Java認證考試重大調整:http://blog.itcert.org/archives/2721

我的分享文章清單
My IT Life系列文章列表

看官們~記得留下意見給我些指教,然後點一下『推』,感恩!!


上一篇
My IT Life 13-常見證照(微軟2/2)
下一篇
My IT Life 15-IT常見證照(思科)
系列文
My IT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